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哪里可以免费检测核酸吗 现在全部是自费检测吗

    新型肺炎疫情还未结束,那么核酸检测是不可能取消的。但是,常态化核酸检测不一定要永久免费的,比如上海就发布最新通知,到10月开始就要收费检测了。那么,成都那边,哪里可以免费核酸检测呢?还是跟上海一样,都是自费检测呢?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8月13日,据“健康成都官微”发文,鉴于本轮疫情成都所有风险区已全部“清零”,城市运行和生产生活全面恢复正常,成都市核酸检测点混检免费政策停止实施,即从8月13日8时起,除重点人群和入川即检人员核酸检测费用按原政策执行外,其余“愿检尽检”人员核酸检测按相关收费标准规定收取费用

    从上述内容可以看到,成都常态化核酸检测已经取消免费政策了,而是变成自费检测。目前,成都市全域为低风险后,市民朋友可正常出行,离蓉无需核酸检测报告;但如需离蓉,核酸检测按目的地城市要求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