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面签被拒是什么原因 被拒原因有三种

    现在不少人是贷款买房的。而想要申请房贷除了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外,房贷的办理流程也是比较久,并且需要经过的流程也很多。其中,面签就是一个必须要的理财。那么,下面看下房贷面签被拒是什么原因?

    房贷面签被拒的原因有三种:一是征信不良:银行在审核房贷时则会查看夫妻双方近年内的贷款和信用卡的逾期情况,只要一方征信不良便会影响其审批结果,所以在办理房贷时,两者都要保持良好的征信才行。

    二是银行流水不够:在申请房贷时,银行通常会要求用户提供银行流水来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而且要保证收入在月供的两倍以上以保障资金的安全性。若用户的银行流水不够,也可以通过增加还款人来解决问题。

    三是婚姻状况异常:银行为了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要求离婚一年以上的用户才能再次申请房贷,而且新版征信上线后,该负债和购房记录会登记在夫妻双方名下,所以假借离婚想要申请房贷的行为已经行不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