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预计三亚全面解封时间 海南三亚1号病例怎么来的

    现在是三亚旅游旺季,却没有想到因新冠疫情,这座城市按下了暂停键。出现了好多例本土感染者,而有不少游客被滞留在三亚了。那么,海南三亚1号病例怎么来的呢?预计三亚全面解封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新冠疫情
    新冠疫情

    此次三亚疫情来势汹汹,让很多人措手不及。而小编了解到,8月1日,三亚出现了第一名感染者。流调结果显示,该病例是一名渔港鱼贩,所检出病毒为奥密克戎变异株系BA.5.1.3,系我国首次检出,可判定此轮疫情为境外输入引起。

    至于疫情结束时间,在短期内是无法全面解封的。从当前三亚疫情状况来看,三亚要完全解封,估计最早在八月底或9月初,当然,一切要看疫情的形势,以官方公布的时间为准!相信在全国人民的支持和配合下,没有战胜不了的疫情,疫情很快就会出现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