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2年八月进京规定 进京需要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吗

    据北京市卫健委消息,8月16日0-24时,北京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和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即将要开学,很多家长非常关心北京疫情情况,2022年八月进京规定,进京需要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吗?一起去看看吧。

    北京疫情
    北京疫情

    根据规定,通勤人员须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他进返京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有进返京计划的旅客,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北京健康宝”绿码,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正常进返京,抵京24小时后、72小时内进行1次核酸检测。

    特殊情况,7天内有1例及以上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人员,严格限制进返京,对有1例及以上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所在地级市其他县人员、陆路边境口岸所在县人员不再限制进返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