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盟母婴店什么品牌好 推荐这几个

    近几年来,我国母婴行业突飞猛进的发展,让很多投资者看了分外眼红。很多人都不想在打工打算是这就去创业,所以有的人就会选择加盟一家母婴店。那么,加盟母婴店什么品牌好?

    1、乖乖贝贝

    业务涵盖精品母婴产品批发零售、托婴托育早教、专业育儿咨询、亲子互动交流等。乖乖贝贝秉承“关爱妈妈,助力中国宝宝健康快乐成长”的理念,致力为中国妈妈和0~8岁婴幼儿提供优质平价商品和专业的托育早教服务。

    2、宝大祥BAODAXIANG

    现宝大祥青少年儿童购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经营的品牌有300多个,涵盖了童装、婴童服饰及用品、童鞋、玩具、青春装、文具等商品大类,吸引了大批国际及国内一线的青少年儿童品牌入驻。

    3、贝贝熊BabyBear

    母婴连锁行业知名品牌,专注0-3岁/满足3-6岁用户,致力于提供中高端产品和服务的专业孕婴童连锁零售企业

    4、阳光苗苗

    10年来,阳光苗苗从一家门店发展至今,已经拥有70家直营门店和500余家加盟门店,成为横跨湖南、贵州、广西、重庆和云南西南区域的母婴连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