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压绿本贷款需查征信吗 征信不好会有影响吗

    众所周知,现在银行的贷款类型有很多,现在自己的车辆也是可以抵押贷款的,意思就是当借款人急需资金周转的时候,就可以申请汽车抵押贷款。那么,压绿本贷款需查征信吗?

    绿本即“车辆登记证书”,将车辆登记证书用作抵押去办理的贷款,一般都是在商业银行或汽车金融公司办理的,而在这些地方办理贷款,通常都是会查询客户的征信的

    因为银行和汽车金融公司都有接入央行征信系统,所以在接收了客户的贷款申请之后,自然就会通过审查客户的征信来了解客户的信用状况如何,之后也好决定是否给客户批贷。

    而客户的征信如果不好,个人信用报告里有记录不良信息的话,那就很可能会影响到贷款的审批,银行和汽车金融公司是很有可能会因为客户的信用问题而拒绝批贷的。所以大家平时一定要注意保持个人良好的信用,好保证压绿本贷款能顺利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