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凌不疑的真实身份 皇上知道凌不疑身份吗?

    相信有很多人都在追《星汉灿烂·月升沧海》这部电视剧,是最近热度较高的一部电视剧。而大家对凌不疑的真实身份也是非常好奇,因为凌不疑不是真正的凌不疑,而皇上知道凌不疑身份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凌不疑身世揭晓
    凌不疑身世揭晓

    据了解,凌不疑很小就被带入宫里长大而受到圣上的教育,并看了很多本书,学到了很多知识,成为了少将军。但是,凌不疑的真实身份并不是凌不疑,而是霍家的遗孤,叫霍无伤,其父亲是霍翀,只是为了报仇才会一直用凌不疑的身份伪装自己。

    因为凌不疑心里非常清楚,当年霍家满门都被灭不是因为战术的问题,而是因为有人出卖导致的结果,这些年他清楚的知道,出卖霍家的就是凌家,所以他这么多年一直叫着凌家的人为亲人,其实就是为了让自己变得强大后。最重要的是,皇上在凌不疑报仇之前都是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