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判断挂脖子上的翡翠真假 判断方法很简单的!

    有很多人喜欢买一件翡翠吊坠戴在脖子上的,主要是给人第一感觉是舒服,所以,有很多人喜欢佩戴翡翠吊坠。可是,你知道怎么判断挂脖子上的翡翠真假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翡翠原石
    翡翠原石

    有很多人是不知道如何判断翡翠吊坠真假的,现在小编告诉你几个鉴定的方法。首先摸翡翠挂件的质感。真的翡翠挂件摸起来是非常顺滑舒服的,表面是没有任何的瑕疵的,所以如果你摸起来感觉翡翠挂件手感不好,那就不建议购买。

    第二个方法是用放大镜观其切面。对一些有切口的翡翠可以用高倍的放大镜观看切口处,,真的翡翠切面上会有很明显的不规则断纹,还可以看到内部细腻的结构。如果是假的翡翠,用放大镜看时就会看到切口处依然是光泽明亮的,这样的翡翠就是假的。

    第三个方法是听声音。真正的翡翠硬度和密度都是很高的,因此敲击时声音非常清脆,如果是假货翡翠,敲击声音是闷闷的,不通透。因此,大家也可以通过这个方法来鉴定翡翠真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