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翡翠三不买 看完本文内容后千万不要踩坑了!

    你喜欢翡翠吗?你知道吗?购买翡翠也是讲究技巧的,如果不懂得如何购买翡翠,就容易上当受骗了。其实,翡翠有三不买的,这样就不会入坑了。究竟是哪三不买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翡翠饰品
    翡翠饰品

    购买翡翠时,要记得三不买。第一是不买没有种水的。翡翠行业内都说:“内行看种,外行看色”。因此就可以看出翡翠的种水对于翡翠的重要性了。其中,玻璃种是翡翠种水最好的品种,这种翡翠的外观如玻璃一样通透,质地非常纯净。

    第二是薄水料翡翠不能买。什么是薄水料翡翠呢?指的是我们常见的薄水光子,其重量轻,厚度薄,非常容易破损,因此,在这里小编是不建议大家购买这种翡翠的,因为坏的可能性达到80%。

    第三是用途不明的不买。在买翡翠之前,首先要考虑清楚购买翡翠的用途。例如是买来自己佩戴还是送给亲朋好友等等,这些都是必须考虑的,不要买来后悔。如果自己都不清楚买来干嘛,那就没必要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