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上有逾期怎么申请房贷 看完可以帮到你!

    在如今,如果在银行申请房贷,银行会审核借款人的征信情况,所以对于征信有逾期的人群,基本很难在申请到贷款,那么征信上有逾期怎么申请房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养好信用:若是客户征信上有逾期记录,又想在银行办出贷款的话,唯一的办法就是先好好养信用,待把信用养好了,新的、良好的信用记录覆盖了旧的不良记录,才有可能在银行成功办理到贷款。

    2、尽早还清欠款:一旦出现逾期情况,逾期记录在客户还清欠款后一般至少要保留五年的时间才会被系统删除。所以想逾期记录尽早消除,就要尽早还清欠款,并在后续一直保持良好的信用。

    3、直接申请:若征信上的逾期记录并不是近期的,且那次逾期情节也不是非常严重,那影响就不会特别大。因为银行通常都是审核近两年内的征信,所以只要近两年内的征信十分良好,那在银行办出贷款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