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5万哪个银行好贷利息低些 这三个了解一下!

    在如今,很多银行都可以在网上办理贷款,流程是比较方便的,如果个人符合条件,可以快速申请到贷款,那么贷款5万哪个银行好贷利息低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工商银行融e借:工商银行的纯信用无抵押的贷款产品,额度比较高,年利率不超过10%,相比大多数贷款利息还是比较低的。借款人要是有需求,只要年满18~65周岁,有稳定的偿付能力,个人信用良好就可以在手机银行上申请。

    2、农业银行网捷贷:农业银行推出的小额信用贷款,不需要抵押担保,满足基本条件就可以在农行掌上银行办理,一般还款能力稳定、信用良好还是比较好过的。年化利率在6%左右,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低的。

    3、招商银行闪电贷:招商银行为优质客户推出的纯信用贷款产品,用户可以在招行手机银行上看下有没有入口。因为也是不需要抵押担保的,比起传统银行贷款还是比较好贷的,利率也比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