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网贷太多了走投无路了怎么办 还需要还款吗

    说起网贷相信很多人都经历过,因为在网上申请贷款是不需要抵押的,符合条件才能放款,因此吸引了很多人。不过网贷也是需要还款的,那么欠网贷太多了走投无路了怎么办呢?

    当事人可以一点点地还,即采取分期还款,另外要向家里人坦白网贷。欠款人可以与债权人进行协商,经债权人同意或者人民法院裁决,可以由债务人分期偿还。

    依据我国法律规定,债务应当清偿。暂时无力偿还的,经债权人同意或者人民法院裁决,可以由债务人分期偿还。有能力偿还拒不偿还的,由人民法院判决强制偿还。

    因防止、制止国家的、集体的财产或者他人的财产、人身遭受侵害而使欠款人受到损害的,由侵害人承担赔偿责任,受益人也可以给予适当的补偿。对承担民事责任的公民、法人需要追究行政责任的,应当追究行政责任,构成犯罪的,对公民、法人的法定代表人应当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在还债时,切让债务人去骚扰通讯录,如若电话轰炸的话,那就无法在公司呆下去,断了经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