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买会员就能下款吗 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虽然说在网上申请贷款是不需要抵押的,但是申请网贷依旧是需要符合条件之后才能放款的,那么网友们知道网贷买会员就能下款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网贷加入会员并不一定能够百分百下款,大家需要注意:

    一般经银监会批准成立、持有金融牌照的正规贷款平台不会要求借款人购买会员才能保证百分百下款,通常只要其信用保持良好,年龄、收入等方面达标,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贷款就能顺利通过审批,然后将资金发放下来。

    许多网贷可能购买会员的确能够增加贷款成功几率,但最终能否通过审核,还得看系统综合评估结果才行

    如果所借的网贷明明说了开通会员保证下款,结果自己开会员后申请借款却没能成功借下来的话,可以联系平台客服要求将会员费退回,如果对方执意不退的话,那很可能是被套路了。对此,借款人可以收集相关证据向当地银监会或者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举报平台此违规行为,以维护个人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