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贷转公积金是否需要先将商贷还清 有什么好处

    现在很多用户在买房申请了商业贷款之后都想要将贷款转为公积金贷款,因为这样需要支付的利息更低一些。不过商贷转公积金是否需要先将商贷还清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商贷转公积金贷款不需要先还清贷款。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的要满足以下条件:借款人在公积金贷款申请地工作申请贷款时公积金处于正常缴存状态;申请人或共同申请人所在单位按规定为借款人缴存住房公积金满6个月;申请人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和偿还贷款能力;申请人同意提供认可的贷款保证方式。

    公积金贷款相比商业贷款的利率低,而且,公积金贷款的还款方式更灵活,首付比例相对较低。虽说商转公贷款比较困难,但也并非毫无希望。在有些城市,如果申请人符合某些要求是可以申请商转公贷款的。要想知道自己的情况是否适合商贷转公积金贷款,其实也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