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奶粉不上火好吸收不便秘 推荐这几种

    众所周知,新生儿都是要喝母乳的,而有时候母乳不够,就会用羊奶、牛奶代替,那时候科技不发达,所以吃的比较随便,现在很多人家里条件好了。所以都会选择奶粉,那么,什么奶粉不上火好吸收不便秘?

    1、德国爱他美奶粉

    爱他美奶粉在国内很出名,有很多家庭会选爱他美家的奶粉,小编同事家的宝宝也是吃爱他美奶粉,目前没有发现上火的情况。爱他美的奶粉配方近似母乳,适应范围比较广,同时含有的营养物质也很多。

    2、爱羽乐奶粉

    这款配方也是接近母乳,含有乳脂球膜+dha,营养丰富,还有促进肠胃蠕动的成分,宝宝吃了也不容易上火。

    3、德国喜宝奶粉

    德国喜宝奶粉有三大有机奶粉的美誉,深受国内外宝妈的喜欢,同时这个品牌除了奶粉出名,很多辅食在国内销量也很好。

    4、君乐宝奶粉

    君乐宝的奶制品在国内买的都还不错,它家的奶粉也可以,想对比外国奶粉,做为国产个君乐宝奶粉价格更优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