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龙子湖大学城怎么火了 央视报道该大学事件是怎么回事?

    河南龙子湖大学城究竟占地面积达到了多少?真的像央视报道那样在消耗土地资源吗?正是因为央视报道龙子湖大学城土地问题,让该大学再度被推上了热搜,我们来了解一下事件真相。

    龙子湖大学城资料
    龙子湖大学城资料

    根据资料显示,龙子湖大学城占地面积达到了22平方公里,龙子湖大学城2003年规划,2006年第一所学校入驻,2013左右初具规模。值得一提的是,在2006年的时候,央视已经报道过该大学违规用地问题。

    据统计,2022年河南高考报名人数再创新高,报名人数超过120万;据历年数据看,河南985录取率全国倒数第一,本科录取率也是倒数,河南省高三学生复读生比率也达到30%以上(全国第一)。面对这样的数据,是不是看到河南考生真的比较难?所以那么你觉得河南龙子湖大学城,有没有在消耗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