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徽热成全国第一 气象台发布高温红色预警

    天气炎热,多地持续高温,用电用气量剧增。今年以来,我国高温天数多、覆盖范围广、多地最高气温破历史极值。最近有消息称,安徽热成全国第一,气象台发布高温红色预警,我们一起来看看!

    安徽位居全国高温榜第一
    安徽位居全国高温榜第一

    高温天气下,大家都喜欢呆在空调房里,高温下工作的话很容易中暑,中央气象台刚刚发布:安徽马鞍山8月14日14时,气温为42.6℃,再次位居全国高温榜第一。今天11时,马鞍山以39.7℃的温度登上全国高温榜第一。安徽含山以39℃位居全国第五。

    截至今早(14日),中央气象台已连续20多天发布高温预警,其中从12日起,已连续3天发布了最高级别的红色预警。预计8月14日白天,陕西南部、河南西南部、安徽南部、江苏南部、上海、湖北东南部和西北部、浙江大部、四川东部、重庆中西部以及新疆吐鲁番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40℃以上。8月18日前后,高温天气可能是略有缓解,但后期这种高温天气将会重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