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年2次鼓膜穿孔女子要丈夫道歉 多年来一直遭受辱骂殴打污蔑

    夫妻之间在生活中产生矛盾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一些男人的做法往往是让人气愤的,比如家暴、辱骂等等。这不,4年2次鼓膜穿孔女子要丈夫道歉,结婚多年一直遭受辱骂殴打污蔑,让人心酸不已。

    家暴
    家暴

    来自陕西渭南的赵女士与丈夫结婚已经结婚近4年,婚后的她生活并不如意,长期遭受丈夫和家人的辱骂、殴打以及污蔑。如今看着2份报警回执单、2份鼓膜穿孔就医证明、1份离婚起诉状陷入痛苦。

    赵女士表示,2份回执单是因家庭纠纷,民警出警调解后的证明;2份鼓膜穿孔是婆婆和丈夫殴打所致。自己经受一地鸡毛的婚姻生活后决心离婚,但丈夫认为自己出轨,先发写下离婚状,并争取离婚后女儿抚养权。现在的张女士希望能够离婚,要求丈夫赔偿自己多年的医药费,并且要向自己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