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买7斤螃蟹少3斤商家被罚3万 市场管理员做法让人意外

    在市面上买卖商品,需要称重的的话,一些商家为了牟利会出现缺斤少两的情况。对于消费者来说,当然是要勇于维权了,最近在辽宁大连,男子买7斤螃蟹少3斤商家被罚3万,不过市场管理员做法让人意外。

    买螃蟹称有问题
    买螃蟹称有问题

    来自内蒙古的贾先生在某批发市场买了7个螃蟹,商户电子秤显示是3.7公斤。贾先生感觉不对劲,因为别人买12个螃蟹才7斤多。找市场公平秤重新称重,结果才2.3公斤,足足少了1.4公斤。找市场管理员要说法,而市场管理员的做法却让人意外!

    市场管理员就向贾先生表示,让商户赔偿三五千块钱这事就算了,并且要求贾先生不准录视频。贾先生认为:自己并不是来要钱的。市场管理员应该给涉事商铺开具罚款,并且把有问题的称没收。最终,市场管理员才对该商户开了一张罚款3万元的票据,没收了电子秤,并且停业整顿。可想而知,在这之前,还不知道有多少消费者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