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亚8月14日能实现社会面清零了吗 目前疫情最新状况

    三亚是一个旅游好地方,吸引了大批游客。可是,想不到前阵子三亚突发疫情,导致大批游客滞留三亚。不少人想知道目前三亚疫情数据和最新状况,大家认为三亚8月14日能实现社会面清零了吗?疫情看看官方的说法和相关数据吧!

    三亚旅游
    三亚旅游

    在8月10日下午召开的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二十五场新闻发布会上,副市长罗东表示,下一步,三亚将聚焦社会面清零目标,采取更加果敢有力的措施,鼓起更足的勇气,充分利用一切可以使用的资源,竭尽全力做到应检尽检、应隔尽隔、应收尽收、应治尽治等各项防疫工作。

    从上述通报可以看出,截止8月10日,三亚还未能实现社会面清零。从疫情最新数据来看,2022年8月11日0—24时,三亚市新增471例确诊病例、567例无症状感染者。8月1日0时至8月11日24时,累计发现确诊病例2161例、无症状感染者2071例。新增病例这么多,预计8月14日仍未能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

    下一步,三亚将聚焦社会面清零目标,采取更加果敢有力的措施控制疫情,力争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结束疫情。有专家分析,三亚有望在8月16日左右实现社会面清零,在8月20日实现零新增目标,最快在9月底清零现有病例,结束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