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蒋正全收到多少捐款 被救上来的一家五口会养蒋正全儿子吗

    重庆人士蒋正全,救下了一家五口,但自己却因为救人而牺牲。据悉,现在官方已经认定其为见义勇为,政府部门倡议为其捐款。那么,救人牺牲的蒋正全收到多少捐款呢?还有,蒋正全已经离婚,有一个儿子,被救上来的一家五口会养蒋正全儿子吗?一起了解一下吧!

    蒋正全救人牺牲
    蒋正全救人牺牲

    8月8日,陕西西安阎良区武屯街道新庄村附近,一辆轿车撞坏路边护栏后落入二龙口水库中,车上5人被困。正在附近的3名男子闻声前往救援,成功将5人救上岸,但其中一名施救者蒋正全,却因体力耗尽而沉入水中,生命定格在44岁。

    8月11日,中共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举行。与以往有所不同的是,全会增加了一个捐款环节。现场画面显示,捐款共计78078元。西安市民政局负责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带着一份印有“市委第十四届三次全会现场捐款”的特殊红包,送到蒋正全家属手中。

    另外,蒋正全英勇救人的事迹感动了不少人和企业,不少个人和单位自发为蒋正全全款,并且交到蒋正全家人手上。截止目前,至少有5万元以上,具体金额不详细。另外,被认定为见义勇为并且牺牲,一般会得到政府奖励。

    蒋正全救人牺牲,他7岁的儿子是最可怜的,毕竟父亲死了,母亲又不在自己身边。还好,被救上来的一家五口表示,将会当蒋正全一家为自己的家人,并且一直照顾他们。相信这一家人也会养蒋正全儿子,好好对待并且教育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