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华公司旗下艺人都有谁?个人资料显示她老公是林允吗

    公开个人资料显示,杜华是乐华娱乐公司的创始人、老板。近日,乐华娱乐拟上市,引发舆论的关注。不少人很是好奇,杜华老公是林允吗?旗下艺人都有谁?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杜华公司旗下艺人都有谁
    公司股权

    据悉,杜华,1981年12月生,江西南昌人,长江商学院EMBA学历。2009年创立乐华娱乐。该公司旗下艺人包括:韩庚、黄征、王晰、UNIQ(王一博、李汶翰、周艺轩、金圣柱、曹承衍)、程潇、吴宣仪、孟美岐、乐华七子NEXT(朱正廷、范丞丞、黄明昊、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A-SOUL(贝拉,嘉然,向晚,乃琳,珈乐)等

    招股书显示,上市之前,乐华娱乐创始人兼董事长杜华为第一大股东,持股50.18%。值得注意的是,杜华与孙一丁作为配偶同居,共控制乐华娱乐53%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