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预言特朗普的视频 特朗普摊上大事了

    最近美国前任总统特朗普摊上大事了,他的住所被FBI搜查,原因是涉及重大公共利益。此外,有不少网友翻出马云预言特朗普的视频,引起了不少的关注。那么马云曾经是怎么预言特朗普的呢?下面来了解下。

    马云资料
    马云资料

    在2017年初的时候,特朗普当选美国第45任总统。在特朗普上任后,马云在一次演讲上就预言过特朗普。马云是这样说了:特朗普上台一定会对美国有巨大的变革,一定会对世界政治经济格局有巨大的变革。

    到了2019年的时候,美国经济方面发展很好,因为特朗普兑现了减税承诺,将企业税从35%降至21%,为65%的美国人减税,经济增速好于其他发达经济体。此外,虽然现在特朗普已经下台了,但是最近网上经常出现他的消息,有FBI人员对他的住所进行了搜查,疑与机密文件有关,但是具体情况官方并没有透露。不得不说,现在的特朗普真的摊上大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