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37万买新车疑为展车 4S回应态度敷衍

    买车本身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尤其是买到自己心意的车是不容易的,毕竟买车也需要一笔不小的支出。最近有一男子37万买新车疑为展车,4S回应态度敷衍,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买林肯suv疑为展车
    买林肯suv疑为展车

    大家都知道,不同品牌汽车在一些车展上都能看到,很多想要购车的消费者也会选择在车展上看车,然后到4S店去购买。但如果你在4S店买的是展车,你能接受吗?由消费者感觉收到了欺骗。

    买新车疑为展车

    展车不是不能买,但一定要提前告知消费者。湖南长沙,王先生花37万买了一台林肯suv,喜提新车没多久,烦心事来了。连接车辆蓝牙时,他发现早已连接过多个设备,一时间还让老婆产生误解。这时他想起提车时的问题,怀疑自己是买到了展车,受到欺骗。

    将问题反馈给4S后,对方销售也承认这是一台展车,表示可以送给王先生一个汽车模型做补偿,但王先生拒绝了。随后4S店接受采访时,该4S的工作人员又称不清楚卖给王先生的车到底是不是展车。由于4S工作态度敷衍,没有诚意,王先生称自己将继续上诉,找律师起诉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