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银行转账转错了怎么追回 要看转账的方式

    现在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我们的支付方式也发生了变化,现在基本上都是通过网上银行进行转账支付的。所以,我们在现在的社会上面基本上见不到现金了。那么,下面来看下网上银行转账转错了怎么追回?

    网上银行转账转错了想要追回,需要区分转账是实时到账还是非实时到账。如果客户当初操作转账时选择的不是实时转账模式,而是普通转账(2小时后转出)模式或者次日转账(第二天零点汇出)模式的话,那客户可以在网上银行的转账页面查询到转账明细,然后将还未转出的交易进行撤销

    但是,如果选择的正好是实时转账模式,那由于款项已经转出,所以客户无法再操作撤销,只好去联系收款账户协商退款。此外,如果并非转账对象错误,而是收款账号或姓名等信息不对等,比如提供卡号错误,和持卡人并非同一人,那银行系统在核查到消息错误后,一般会将资金原路退回至转出账户,并不会真的转账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