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欠钱不还12只猫被法拍抵债 宠物猫很值钱

    欠钱不还,债权人可以向法院申请拍卖欠债人名下所有财产,包括欠债人的动物。近日,江苏省张家港市人民法院拍卖12只猫咪,黄某欠季某8万元不还,最终黄某的12只猫被法拍抵债。

    拍卖猫咪抵债
    拍卖猫咪抵债

    据法院通报的案件信息显示,季某儿子付款给黄某81250元用于购买种猫,之后黄某未购买猫。为此黄某于2021年6月23日退还季某儿子1250元,余下贷款没有还给季某儿子。在这之后,季某儿子将债权转让给季某,季某将黄某起诉至法庭。

    随后,黄某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法院查封了被执行人所有的13只宠物猫。依照规定,裁定拍卖被执行人黄某所有的13只宠物猫。近日,法院对12只猫进行拍卖,还有一只没有拍卖,具体原因不清楚。12只猫咪的价格在500元至20000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