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容易批的信用卡有哪些 以下5张非常受欢迎

    现在信用卡的消费已经占了我们消费生活很大一部分,很多年轻人都有提前消费的习惯,大家都想知道,最容易批的信用卡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招行Young卡。招行Young卡是招商银行针对30岁以内的年轻人推出的一张信用卡,只要年龄符合要求,即使我们是刚步入社会的实习生,也能成功申请,并且下卡额度在1-5万,可以享受100%的提现额度。

    2、中信银行标准信用卡。中信银行标准信用卡是中信银行推出的银联标准信用卡,一般来说只要申请人年满18周岁,有稳定的工作及收入,并且个人征信无不良记录就可以申请,据卡友反馈,改卡的下卡率是非常高的;

    3、浦发美丽女人卡。美丽女人卡是浦发银行针对女性推出的一种拥有购物优惠权益的信用卡,该卡仅限女性去申请办理,全球1%消费笔笔返现,针对喜欢购物的女性来说,美丽女人卡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节省不少购物费用;

    4、兴业银行芒果卡。兴业银行芒果卡是一款旅游类的信用卡产品,一般来说只要满足信用卡申请的基本条件,在申请信用卡时告知银行工作人员,自己有打算境外旅游的意愿,这样芒果卡基本都可以通过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