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木兰”携风带雨广东今明天局部仍有暴雨 台风在哪里登录

    又到了台风季节,据悉,由于“木兰”携风带雨,广东今明天局部仍有暴雨,今年第七号台风木兰昨天上午10时50分前后,登陆广东徐闻,受台风天气影响,广东这几天连续下雨,甚至局部还有暴雨。

    台风
    台风

    昨日(8月10日)10时50分左右,今年第7号台风“木兰”登陆广东徐闻。粤西沿海和珠三角地区多风多雨,部分地区暴雨倾盆。预计今明两天,粤西、珠三角南部各市县仍将有中到大雨。

    昨日上午10时50分左右,今年第7号台风“木兰”登陆广东徐闻,中心附近最大风力9级(23m/s),最小气压992hPa。受此影响,粤西沿海等地出现大风大雨,雨势较大。不过,由于“木兰”号的巨大流通和疏散,一些地方暂时没有下雨,甚至还出了太阳。

    今天凌晨5点,减弱为热带低气压的“木兰”位于越南广宁省。它将以每小时15至20公里的速度向西移动并逐渐减弱和消散。

    据广东省气象台预报,今明两天,粤西、珠江三角洲南部市县仍然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有(雷)阵雨局部大雨;粤西海面风力减弱到5级~6级、阵风7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