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姆误扔3枚钻戒价值20万 最后失而复得太幸运了

    钻戒被当成垃圾丢了,女主人急得团团转。近日,上海一保姆误扔3枚钻戒价值20万,保姆以为是易拉罐的拉环于是随手扔进了垃圾桶,没想到这竟然是定制的婚戒,这下可创下大祸了。

    戒指被找回
    戒指被找回

    近日,家住上海的张女士拥有三枚价值约20万元的戒指,被家里的保姆误当作垃圾扔掉。垃圾转运站的工作人员冒着高温帮她在16吨垃圾中找到了。

    据了解,这些戒指是丈夫向她求婚时定制的,所以这些戒指对张女士和她的丈夫来说意义重大。寻找钻戒的过程更加惊险刺激。经过几番询问,张女士得知这批垃圾已经被压缩打包,现在已经放在码头上,准备装船运走。

    张女士赶紧联系了码头的相关负责人最后也成功锁定了装有戒指的箱子,幸运的是工作人员在离箱子被装走前的半小时里,经过在16吨垃圾中如大海捞针一般的找寻下终于找到了这三枚意义非凡的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