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房贷没有批下来是什么原因 要区分商贷和公积金贷

    现在社会上,很多人都是通过贷款买房的。不过,想要申请房贷是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的,贷款人需要提供贷款材料给贷款银行审核贷款人具备资格,因此需要一段时间进行审批。那么,下面看下申请房贷没有批下来是什么原因?

    申请房贷没有批下来的原因有很多,并且房贷还分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其中,商业贷款不批的原因有:客户的信用不好,个人征信报告里存在不良信息;没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来源,不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近期频繁借贷过多,征信因此过“花”,存在多头借贷情况;且名下不少贷款未还清,个人负债率颇高;名下已有好几套房屋,达到了当地城市的限购数量等

    而若办的是公积金贷款,那以下原因也可能导致审批失败:公积金账户处于封存状态;公积金连续缴存时间未满六个月;已申请过一次公积金贷款,且贷款未还清或已经申请过两次公积金贷款。具体可以咨询一下当地的公积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