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地铁一安检员上班时睡觉 如果有人带违禁品进去就麻烦了

    如今全国很多地方都有地铁,极大方面了市民出行。在进入地铁站内乘车的时候,是需要经过安检员的检查才可以。然而近日有消息称上海地铁一安检员上班时睡觉,有一名男子就通过视频记录了这一幕并曝光在网上,瞬间引起了极大关注。

    上海地铁
    上海地铁

    大家都知道,如今的地铁站内,都会有安检员,检查乘客的物品是否有违禁品,如果发现了违禁品,那么就会要求乘客不准带入地铁站内,这是为了确保安全。没想到如今竟然有一名安检员在上班时间睡觉,也就是说科室有没有带违禁品,这名安检员都全然不知了。

    根据了解,视频拍摄者戚先生称,当时拿包过安检时,发现上海地铁一号线安检员上班时打盹。戚先生表示,前前后后至少有20分钟,如果真有人带了违禁品进去就麻烦了,就感觉挺不安全的。不得不说,这名安检员实在是太不负责任了,在上班期间竟然睡觉。目前,这起事件正在处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