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海洋将支付符建涛妈妈20万悬赏金 后者为什么被网暴?

    8月9日,符建涛的妈妈彭冬英发文表示,她近期遭到网友们批评,还提起了悬赏金的事情。8月10日晚间,孙海洋回应这件事情,孙海洋将支付符建涛妈妈20万悬赏金,兑现他当初的诺言。

    孙海洋将支付悬赏金
    孙海洋将支付悬赏金

    据悉,从孙海洋找回孙卓那天开始,网上对于彭冬英的讨论就没有停止过,大量网友质疑彭冬英是为了钱才提供线索,由此还衍生出“孙卓是警方找到的,与符建涛无关,符家是蹭热度”等恶意满满,蓄意挑拨的说法。彭冬英对此很生气,多次与网友互怼,这一次还公开与孙海洋“对线”。

    两个家庭都遭受过孩子被拐的痛苦,他们本来是“战友”,但如今却因为网络暴力产生这么大的隔阂和误解,也实在让人感到唏嘘。真心希望孙海洋的坦率表态,能够打开符建涛妈妈的心结,让她明白什么人才是值得在意的,什么话是根本无需理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