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曝黄晓明19年已经出轨还有一个私生子? 女友叶珂身份被扒

    黄晓明与Angelababy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宣布了离婚,两人的婚姻不到七年就已经离婚了。不过,现在网曝黄晓明19年已经出轨,还有一个私生子,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而绯闻女友女友叶珂身份被扒。

    黄晓明与绯闻女友
    黄晓明与绯闻女友

    在2022年1月28日,黄晓明和杨颖(Baby)官宣了离婚,并表示今后共同抚养孩子。而现在有网友称,黄晓明有一个私生子,而该网友还信誓旦旦的表示这个孩子不是baby的,具体是谁的自己不敢断定。

    该传闻瞬间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同时,这名网友还表示这个消息一定是真的。除此之外,黄晓明不断的被网友们传言他与深圳大学的校花叶珂在谈恋爱,并且还晒出各种蛛丝马迹,比如一起包冰墩墩汤圆,比如疑似现身同一家酒店等等。虽然这些都是网友们的猜测,但是,黄晓明本人并没有出来回应。

    另外,对于黄晓明的女友叶珂的身份,也是大家感兴趣的问题。据说,叶珂是位网红,是毕业于深圳大学的高材生,曾在2010年参加湖南台的星姐选举,只可惜止步50强。同时期最出名的星姐,就是现在的沈梦辰。而且,叶珂在深圳有自己的房产,她还在寸土寸金的深圳湾一号购置了超级大平层,价值近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