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每天限额交易5000元怎样解除 请看教程

    银行卡被限额的话,对于日常转账和消费会造成不方便之处。据了解,现在不少用户的银行卡被限定每天只能交易5000元,如果单日转账累计金额超过5000元,那么是不允许的。究竟银行卡每天限额交易5000元怎样解除呢?小编给大家说说教程。

    如果签约手机银行后长时间未绑定设备,也会被限额的,不少人就被限制每天5000元的额度。这个时候,解除该限额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签约账户、手机至任一建行网点注销手机银行重签,并及时下载绑定客户端

    还有,APP不更新的话,也会被限额的。这个时候回,将新手机中的手机银行APP更新至最新版后,根据首次登录/转账时指引进入“提升认证级别”页面操作。如无法成功提升,请持本人身份证件、签约账户及新手机至全国任一建行网点解绑

    如果是因为频繁转账被风控,那么是要风控一段时间,当交易正常之后,才能解除限额的。若是你的建设银行手机银行限额5000元之后,不知道具体原因,或者是不懂怎么操作,可以咨询建设银行的客服,亦或者是去建设银行的网点让工作人员帮忙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