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没有还完可以过户吗 你可以这样做

    现在用户们的汽车是可以过户的,我们购买的二手汽车都是在原车主那里过户到我们名下的。但网友们知道车贷没有还完可以过户吗?下面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按揭车在贷款未还完之前是无法进行过户的。虽说客户已经拿到了汽车行驶证、车辆登记证书,车辆记在客户名下,但由于在申办贷款的时候往往会抵押车辆登记证书放在经办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处,所以此阶段车辆处于抵押登记状态,不算完全属于客户,客户自然无权转移车辆所有权

    对此,客户唯有在车贷还清,之后拿回抵押的车辆登记证书,以及去车管所办完解押手续后,方可将车辆进行过户。

    而如果客户想要尽快过户车辆,可以进行提前还款。只要车贷提前还清了,客户自然能够早日解除车辆抵押登记。若是客户自己钱不够用来提前清偿车贷,还可以在交易时与对方商量先支付车款,用其支付的车款将车贷提前还清后,随即就能立马办理解押,紧接着将车辆过户给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