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a货翡翠 这种翡翠在什么价位?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翡翠价位都是特别高的,市面上不少无良商家为了谋取利益,都会使用翡翠BC货冒充A货,但不少人不清楚翡翠a货的含义。那么,什么是a货翡翠?这种翡翠在什么价位?进来了解下。

    翡翠玉
    翡翠玉

    据了解,a货翡翠为纯天然翡翠,只经过雕刻打磨。没有经过任何化学处理,没有经过高热、高压等人工伪作。是天然色泽,未经染色或电色,人称“正色”或“真色”。肉眼观察质地细腻,颜色柔和,石纹明显;轻微撞击,声音清脆悦耳;手掂有沉重感,明显区别于其它石质。其特征为密度应在3.32-3.34g/cm3之间,折射率应为1.66,显玻璃光泽,放大观察呈纤维交织结构,紫外灯下不起荧光。

    至于a货翡翠是什么价位,其实价格也是有很大区别的,在A货里,一只价格不到100块钱的天然手镯和一只几万块钱的手镯,也有在几十万左右的翡翠a货,本质上都是a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