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长花200万给娃集奥特曼卡没集齐 相信光的代价这么贵

    提起奥特曼卡,相信很多小朋友甚至是家长都不陌生,这是一种奥特曼卡片。然而,近日一则名为“家长花200万给娃集奥特曼卡没集齐”的话题冲上热搜,引发网友热议,这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来看看。

    家长花200万给娃集奥特曼卡
    家长花200万给娃集奥特曼卡

    “自儿子‘入坑’奥特曼卡以来,我已经陆陆续续花将近200万元用来抽卡了。”在北京朝阳一家卡游旗舰店内,被店内顾客称为“卡王”的樊磊(化名)向记者说出实情,难道相信光的代价这么高吗?

    在卡游旗舰店内,前来购卡的顾客对记者表示,在奥特曼卡爱好者中,也是区分等级的,总花费在万元左右的算一般爱好者,超十万的算行家,总花费上百万的,就会在圈子里被称为“卡王”,如果说总花费超200万的家长并不多。不过家长带孩子来一次旗舰店,开销是很贵的,一般都是上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