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1岁男子被8名未成年“活埋” 原因曝光 跟踪其女友引报复

    惨绝人寰!近日,永昌县一名21岁男子被8名未成年人“活埋”致死,原因曝光令人愤怒。被害人因为跟踪犯罪嫌疑人的女友,因此遭到报复,犯罪嫌疑人找来8个人一起殴打被害人,并且将他活埋,手段残忍令人发指。

    杀人
    杀人

    2022年7月30日12时12分,永昌县公安局接到该县居民毛某报案,其儿子毛某(男,21岁)于7月29日13时00分失联,要求帮助寻找。

    公安局接到报警后,迅速开展了搜索及相关工作。8月1日凌晨1时许,在获得失踪人员涉嫌侵权的相关线索后,立即启动凶杀侦查机制​​开展调查工作。同日,郭某某(男,14岁)等8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被绳之以法。

    经查,被害人毛某某通过同学介绍认识了嫌疑人郭某某的女友后,郭某某对被害人跟踪女友不满并进行报复,于是召集吴某(均为未成年人)等8人于7月29日至30日,毛被殴打数次,直至失去知觉并被埋葬。嫌疑人拍摄了部分殴打受害者的过程。

    据犯罪嫌疑人供述,毛某某的尸体是在永昌县城关镇一处山坡上发现的。目前,我局已依法拘留8名犯罪嫌疑人。犯罪嫌疑人已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