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借钱APP最容易借 试试这三款!

    很多人在网上借钱的时候,都会网贷平台拒绝了,是因为如今很多平台的门槛都开始提高,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什么借钱APP最容易借?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携程金融:携程金融跟招联好期贷一样,也是跟微信官方有所合作,用户在微信公众号上就可以申请携程金融的贷款。携程金融旗下的小贷产品比较多,建议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和个人资质来申请借款。

    2、借呗:蚂蚁借呗是信用贷款产品,贷款额度500元-3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1年,贷款日预期年化利率0.02%-0.05%,年预期年化利率7.2%-18%,但是需要芝麻分600分以上才有机会申请。

    3、360借条:360金融推出的消费信贷品牌,与市面上很多消费信贷产品类似,主要资金来自于银行机构放款。根据360借条的官网显示,每位用户最高可以借20万额度,1千元用12个月,日费用最低2毛7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