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断供首付能拿回来吗 断供后怎么补救

    现在绝大部分人都是贷款买房的。而想要贷款买房是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的,并且还需要先支付购房的首付款。然后凭借首付款以及相关的材料到银行申请房贷。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房贷断供首付能拿回来吗?

    房贷断供首付是无法拿回来的,毕竟客户已经签订了合同、购了房,那首付作为客户支付的房款自然不会退回来。在断供之后,若客户不具备还款能力,那银行就很可能会将抵押的房屋进行拍卖,然后将拍卖所得用来抵扣客户剩余未还贷款。

    如果贷款人无法偿还房贷,导致房贷断供的话,可以尝试使用下列方法补救:要求暂停还本金:可以与银行进行商量,要求只还利息,暂缓缴本金;要求延长还款期:在贷款买房时,一般贷银行的款需要定期还款几十年;转按揭或出售房屋:这种处理方式适合一些家庭突然遭到变故,不仅还不起房贷,而且还需要一笔钱钱,这个时候我们可以转按揭或出售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