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7岁小伙回应已交15年社保 年纪轻轻就达到人生巅峰

    如今越来越多的市民都知道了社保的重要性,在日常生活中经常用到,其中最大的好处就是在退休后可以每月得到一笔养老金。正当大家都忙着缴纳社保的时候,浙江杭州有一名27岁小伙已交15年社保了,年纪不大竟然缴满社保15年了,事件引起了广大网友关注,针对此事,现在小伙回应来了,下面来了解下。

    社保缴费
    社保缴费

    大家都知道,社保有五大险种,功能众多,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市民在出来工作后都会购买社保,可以让自己有一份保障。一般来说,人们都是有了稳定工作才会开始购买社保的,没想到如今杭州这名小伙在27岁的时候就已经缴纳社保15年了,实在是令人感到不可思议。

    为何年纪不大,就如此快缴满社保了呢?根据小伙介绍,自己家里拆迁补偿10年,加上自己出来工作已经有6年时间了。也就是说,这名小伙从12岁就开始购买社保,如今27岁就已经买满15年社保。很多网友都表示,这名小伙年纪才27岁就已经达到人生巅峰,实在是令人羡慕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