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申请被拒后如何提高成功率 这几种方式一定要知道

    目前,用户们在银行办理信用卡的话,审核并不是百分百能够通过的,要是个人资质不行的话,审核很难通过。不过网友们知道信用卡申请被拒后如何提高成功率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以卡办卡若是卡友有其他银行连续使用半年以上的大额信用卡,就可以通过以卡办卡来提高申卡率。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以卡办卡的信用卡一定不要有不良行为,且可使用额度要在信用额度的70%以上。

    2、提供足够的财力证明若卡友在办卡被拒后半年内经济收入有了提高,比如涨工资等,或者在申请信用卡的银行购买了理财产品,那么就可以将相关证明提交给银行,以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

    3、选择合适的卡种像有车的用户可以选择车主卡,喜欢淘宝的用户可以申请淘宝卡,喜欢逛超市的可以选择超市联名卡。不过需要注意,在办理下卡后,一定要多多使用信用卡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