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警方通报女子轻生坠亡险砸路人 现场遗留遗书

    人生在世,总是充满了各种挫折与磨难,但无论怎样,我们都要珍惜自己的生命。近近日,成都一名女子从写字楼坠落,差点砸到路人,引发众人关注。警方通报女子轻生坠亡险砸路人,而且现场遗留遗书,排除刑事案件,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女子坠亡
    女子坠亡

    四川省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区分局发布通告称:2022年8月8日11时20分左右,我局接群众报警称,我区西御街某写字楼有人坠楼。接警后,我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经120现场确认,坠楼人员曾某某(女,57岁)已无生命体征。

    经现场勘查、走访调查、查看相关监控视频及现场遗留遗书等,查明曾某某系高坠死亡,排除刑事案件,家属无异议。相关后续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警方提示:我们对生命的逝去深表痛心和惋惜,为尊重他人隐私,请勿传播现场视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