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亚疫情今天最新消息 三亚隔离费用是自费还是免费

    在暑假期间,到三亚旅游的人数非常多。本来旅游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但因为三亚突发疫情,现在不少游客被滞留在当地,感到非常烦恼。那么,三亚隔离费用是自费还是免费呢?还有,三亚疫情最新状况怎样呢?接下来,了解一下三亚疫情今天最新消息吧!

    三亚旅游
    三亚旅游

    8月9日凌晨,记者从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获悉,8月8日0—24时,三亚市新增234例确诊病例(其中43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新增145例无症状感染者。8月1日0时至8月8日24时,累计发现确诊病例1035例、无症状感染者511例。

    据海南省三亚市政府副市长何世刚近日透露,有8万多名游客滞留在三亚,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正处旅游高峰的三亚旅游业按下了暂停键,给三亚疫情防控工作也带来挑战。据“海南发布”,海南省委书记、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晓明表示,争取8月12日前实现社会面清零。

    据悉,隔离费用方面,一个是集中隔离,快捷酒店,不能出门,一日三餐,免费隔离。另一个是可以自己选酒店,酒店设施大多数开放,可以去海边,去酒店餐厅吃饭,但要按预定价格的半价出钱。据悉,不少人选择了后者自费隔离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