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从海南三亚回来需要隔离吗 什么时候才能去三亚旅游

    虽然国内新型肺炎疫情风险较低,但还未完全结束,仍在国内传播,最近三亚就被疫情困扰,不少游客滞留在该城市。目前,这些游客在三亚酒店被隔离。那么,解封之后,从海南三亚回来需要隔离吗?还有,现在因为疫情原因,不能去三亚旅游,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去三亚旅游呢?

    三亚旅游
    三亚旅游

    在分析上述问题之前,我们先看一下三亚疫情数据,了解一下疫情最新状况。8月9日凌晨,记者从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获悉,8月8日0—24时,三亚市新增234例确诊病例(其中43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新增145例无症状感染者。8月1日0时至8月8日24时,累计发现确诊病例1035例、无症状感染者511例。

    据了解,滞留在三亚的游客,如果符合条件的话,隔离7天之后,将会陆续返回自己的家乡。8月9日,首批因疫情滞留三亚的旅客在海棠湾一酒店内核验身份证、核酸阴性证明等相应信息后,乘坐大巴前往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准备于9日下午乘坐包机返程。

    如果没有感染新冠病毒,没有跟确诊患者亲密接触,健康码不是红码的话,从海南三亚回来之后是不需要隔离的。但是,如果曾到海南三亚高风险区域,离开三亚之后,需要隔离。目前,三亚仍有疫情,还未确定何时重新恢复旅游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