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房贷流水不够很重要吗 流水不够怎么办

    虽然我们很多人都是通过申请贷款买房,不过在申请房贷的时候需要贷款人提供一些材料进行审核。因为,贷款银行是根据贷款人提供的材料来判断贷款人是否有资格。那么,下面看下银行房贷流水不够很重要吗?

    银行房贷流水对于申请房贷是非常重要的,如果银行流水不够是会影响房贷的审批的。毕竟银行会根据客户提供的流水来了解其收支情况,评估其经济水平、还款能力,所以如果银行流程余额太少的话,恐怕会影响到房贷审批。

    目前,房贷申请对于银行流水的要求是:不能低于房贷月供的两倍。不过,如果提供的流水不足,可以尝试用大额存单、汽车行驶证等额外的财力资料进行补充完善;还可以同配偶、父母一同申请,然后将对方的流水也一起提供上去;或者客户也可以尝试追加首付款,好降低贷款金额,如此一来,月供也会降低,需要的流水自然也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