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磊向涵之是否真的在一起了?背景资料显示后者是谁年龄多大

    8月9日,一则“王安宇聊天记录”登上了热搜榜首,随后,“吴磊向涵之”也上了热搜。“王安宇聊天记录”截图中称,向涵之是吴磊女朋友。舆论好奇,向涵之是谁?她和吴磊是否真的在一起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吴磊向涵之是否真的在一起了
    情侣

    据公开资料,向涵之,2002年5月4日出生于美国,是徐静蕾旗下的北京鲜花盛开影业有限公司旗下艺人。2018年11月,主演青春校园剧《不可思议的晴朗》,从而进入演艺圈。2019年,出演古装悬疑爱情剧《公子,我娶定你了》。2019年,出演青春校园剧《百岁之好,一言为定》。2021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小敏家》。2022年7月,出演复古青春剧《少年巴比伦》。

    目前,关于向涵之和吴磊恋情一事,全是一张截图而已,并无真凭实据。同时,截至发稿前,向涵之和吴磊均未对此进行回应,最终要以官方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