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刚成年办什么信用卡容易批 试试这三款!

    很多人都知道,申请信用卡是需要一定门槛的,很多人刚成年或者刚参加人群,办理信用卡都会被拒绝,那么刚成年办什么信用卡容易批?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交行Y-POWER卡:交行Y-POWER卡是交行专门针对30岁以下的年轻人卡种,因此对于申请人的资质要求并不算高。申卡人的个人征信上没有什么严重污点,收入稳定,非在校大学生,就可以尝试申请Y-POWER卡。

    2、交行锦鲤卡:交行锦鲤卡是信用卡圈子里公认下卡率比较高的卡种,很多年轻人的第一张信用卡就是交行的锦鲤卡。只需要有大专学历就可以申请交行锦鲤卡,只要申卡人的个人征信上没有什么不良记录,基本上都是秒批状态,下卡很快。

    3、建行龙卡e付卡:建行龙卡e付卡并不是实体信用卡,而是建行专门针对新时代年轻人一款卡片,是一种互联网虚拟卡片。建行龙卡e付卡用于独立完成的主账户,只能在网上进行消费。申卡门槛不高,申卡人只需要满足申卡基本条件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