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分期逾期会被起诉吗 还不上怎么办

    有的小伙伴由于资质难题,申请办理贷款口子一个都不放款,这时候会看到有不少客户强烈推荐她们去申请好分期。好像在大家眼里,好分期属于门坎比较低的信贷产品,因此成功率非常高。可是好分期逾期会被起诉吗?还不上怎么办?

    其实不仅仅是好分期,包括其他的网贷产品大家都比较担心会在逾期后被起诉,但这点就目前来看是不用担心的。首先就好分期的放款额度来看,大多数都是在万元以内并不高,针对欠款额度比较低的用户,如果走司法程序的话,会需要承担不少人力物力,并不是很划算。其次就好分期这个产品本身来说,并不是非常的正规,目前还存在部分问题,例如利息、催收等等。所以如果走司法程序,产品本身的问题就会暴露出来,届时他们也需要承担相应的责任,再结合大家的欠款额度来看,根本就没有必要。最重要的是,截止到目前为止,好分期有逾期的用户都没有被平台起诉,所以大家完全不用担心。

    如果实在是没有能力还款的小伙伴,尽可能的去和平台协商,能减免利息自然是最好的,实在不行重新分期还款也可以,将每个月的还款额度控制在自己能承受的范围内。但不建议破罐子破摔,干脆不还,因为好分期的逾期影响还是很大的。首先是大家的大数据会受损严重,如果对接的资方是上征信的话,征信也会受损,今后想要申请其他贷款就难了。其次是平台的催收力度非常大,在催收一段时间无果后就会开始爆通讯录,届时大家的生活会被其完全打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