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额度突然没有了怎么回事 与这几点脱离不了

    如今很多贷款产品都可以循环使用的,包括360借条也一样,这样极大的方便了借款人,但360借条额度不是固定不变的,下面来看看360借条额度突然没了的原因分析。

    360借条额度是根据借款人的信用状况、工作收入、消费行为、借还记录、负债情况等多个方面综合评估,由系统给出的结果,人工无法干预,额度突然没有了,可能和这些相关。

    1、信用状况

    比如360借条还款或者其他金融平台上的借贷还款,出现了逾期,逾期不还,个人信用状况下降,系统出于风险考虑,关闭了360借条额度。

    2、工作收入

    稳定的工作收入是360借条能够按时足额还款的重要保障,若系统发现借款人出于失业状态,则很有可能取消额度借款。

    3、消费行为

    360借条额度只能用于个人日常生活消费,不能用于买房、投资或其他违规违法交易,一旦发现则视同违约,系统有权取消借款资格。

    4、借还记录

    比如频繁的借,频繁的提前还,有可能被认为是需求性不高,或者频繁借款之后,多次逾期还款,可能是还款能力不足,这些都可能导致360借条额度突然没有了。

    5、负债情况

    不单单是指360借条的负债,还包括其他金融平台的各种借款产生的累计负债,负债率太高,有可能是因资金紧张、很缺钱,这会为360借条的还款带来风险,及时取消借款额度能避免损失。